全部文章

7/2-4與娟娟的花蓮遊~雖然有點魂不守舍


一放暑假,我就跑到花蓮囉!(我那時候好白啊~!)

大家好久不見啊!自從上次發文到現在,已經好久了。這陣子,我完成好多事情,研究所學業ok!寫文ok!還完成人生中我最大的夢想(←不是結婚啦,不要想太多!)、把討厭的事情作個總結、上完一學期的課,暑假也行程滿滿:花蓮遊、閱讀寫作研習、烤肉、敘薪、四場數學輔導團的演講、到綠島台東花蓮又玩了4天~很充實吧!

最近心裡有很多感覺,一直築夢的我,終於完成心裡的大事,等告一段落再來和大家分享。

而接下來的半年,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時刻,要多注意時間上的安排,趕緊去築下一個夢。

先來分享很多人問我的花蓮遊吧!

我其實很喜歡花蓮,一有時間,我就會跑花蓮,因為,我喜歡花蓮的海。


﹂當然,要用yh的票啊!三天隨便上下車,399吃到飽~^^~雖然沒有座位,但是ok的啦!

忘記有沒有一路坐到花蓮,只記得一路上聊聊天,聊聊最近那時的我的悲慘遭遇,期末嘛~總有很多苦水,還好,那些不順遂的,現在都已經過去了,人生就是這樣,沒有不順遂,哪有順遂的開心呢?

同伴最近也有些心事,我們互相聊聊之後,就開心了!

 

﹂到達花蓮了,總算到達花蓮囉!當然要來拍一張照啊!昨天熬夜整理行李,兩點多才睡,果然浮腫了!


﹂我坐在階梯上看著許多來往的人,總覺得花蓮真是一個有吸引力的地方~


﹂習慣到這家租車,雖然並不是特別便宜,可是我喜歡老闆的服務態度和品質。


﹂租一輛車可以捐贈十元給基金會等,我喜歡這樣的設計。


﹂不過喔!我的姿勢也太奇怪的吧!?


﹂繞了繞,幫機車加了油。我總喜歡在旅遊中遇到的小插曲,尤其是遇到的台灣人都很溫柔熱心,看我們不知道加油站,有一位伯伯還熱心帶我們去,謝謝你啊!你的熱心是我那天印象深刻的回憶。



﹂第一站,戴記扁食。我在花蓮四年不曾吃過這家扁食,本來我喜歡一品香的炒手,是我心情不好的必去的地方。沒想到,冒點險竟然發現新風景~


﹂好好吃!這張人好大,嚇了一跳!


﹂這傢伙把扁食當成紅油抄手,真可愛的表情!


﹂我肚子餓了~


﹂吃飽之後,信步到附近,想吃龍鳳腿啊!上面是我同學家!gigi和~我在你家!


﹂這就是大禹街的龍鳳腿喔~下午開賣,一下子就賣光了,當天我們到的時候還要等~><~跟老闆說,我們等一下來拿啊!


﹂是的!馬上衝到五霸包心粉圓。我來花蓮這麼多次,說實在的,從來沒有吃過包心粉圓。一來是因為我不喜歡粉圓,二來是因為每次吃前面幾攤就飽了,哪有包心粉圓的份啊?!


﹂你看看,好漂亮啊!


﹂開心的勒~說實在的,真的很好吃,一入口香香的焦糖味道撲鼻而來,甜甜涼涼的味道,在暑假中暑氣全消,好幸福啊!


﹂夥伴也很開心呢!


﹂裡面包了很多料,真的會飽!當天我們很幸運,過去的時候都沒有人,馬上就可以就坐,開心!


﹂門口一定要來拍一張的啊!下次見啊!包心粉圓!



﹂好不容易,龍鳳腿已經好了!哇!看起來好好吃喔!



﹂瞧我開心的!


﹂還戴著安全帽就想吃!哈哈!


﹂你看這個笑容,就知道龍鳳腿對我的意義。我們兩個一邊和老闆哈拉,一邊聊天,「老闆,你一天只要工作幾小時ㄟ!」、「老闆~~」,逗得老闆哈哈大笑,我喜歡這樣,沒有城府的去看待每一個人,出門就像一場旅遊般,開開心心!去認識許多的朋友。老闆!我們下次再見喔!(有電話,記得要先預約~)


﹂終於回到我們的小窩!


﹂哈哈~我跟寒假一樣,住一樣的位置ㄟ!認識老闆很久了,老闆還說下次我去,要幫我升級,感謝啊!^^


﹂手臂已經有色差啦~


﹂一樣的電視、一樣的冰箱,好像來探視朋友,不過要付錢,哈哈!


﹂老闆家裏的小寵物。


﹂很漂亮吧!


﹂會隨著溫度變色,我已經忘記老闆說了什麼西哩呼嚕的,只記得腳背很多蚊子叮咬啊!


﹂這小子,竟然把他拿了起來~!老闆:真是慘不忍睹啊!


﹂夥伴:看我來學學他的表情~


﹂我:…..我好害怕啊!


﹂好緊張啊!不過我他比我緊張,老闆說,只要讓他的四肢腳都可以有安全感,就可以了,我要小心一點!


﹂這張是在學他的表情~哈哈!


﹂其實還蠻可愛的,而且很特別,摸摸他的軟刺和皮膚,很可愛!很新奇的體驗。


﹂也感謝小老闆的熱心講解,感謝啊!說了好久,回家還看見有一張字條說明,真是熱心!


﹂家裏還種鳳梨,不知道我家頂樓可不可以種?


﹂隨處晃晃,到我愛的松園別館吧!


﹂遠眺花蓮港的景色,好美~


﹂曝光多一些,這是美女啊~!


﹂我喜歡松樹的感覺,堅忍不拔!


﹂黃昏暮色,心情好~


﹂閑靜的走著,這地方我喜歡在這裡逗留~


﹂留下我們的足跡。(←噗~這張腳好長~我喜歡~可以騙人啊!)


﹂旅遊的時候,拍的照片當下的感動。


﹂我喜歡舊式房子,尤其綠意盎然的模樣。


﹂近黃昏。


﹂到七星潭走走吧!我最喜歡七星潭,以前讀書時候,只要心情不好,就會想來七星潭,還有年輕的時候、談戀愛的時候,七星潭的風景是我看不膩的一幅畫。


﹂夥伴為了我研究出來的拍照角度,哈哈!


﹂我的良師益友~


﹂遠方燈火閃閃,一切似乎是那麼美~海潮聲……

﹂我要記得現在的心情。明年還要回到這裡。


﹂越來越暗了…….


﹂這是我躺在七星潭看到的景色,啊~~一切不順遂,全忘掉了~


﹂遠方雲朵,還有釣客的螢光。


﹂有看到星星嗎?


﹂我……我……我有看到流星一顆ㄟ!而且!我許了願,在7/10就實現了ㄟ!!!!


﹂好麻吉帶來國聲雞排和海尼跟,噗!


﹂就是知道我心裡的想法。


﹂一次還帶來三份,好吧~一起胖!

之前說的要到七星潭喊一喊,終於做到了~現在想起來那些可惡的、不舒服的、困挫的、受傷的,都好像離我好遠好遠。朋友間,也才知道你心裡的難處,我們一起加油,一起前進。有一樣的怪獸要打,一起分享打怪秘訣,相信路總會順。


﹂最後,晃一下自強夜市。


﹂妙不可言一定要來一杯,補一下今天沒吃的纖維。


﹂拿著人家的果汁在棺材板前面拍照,噗~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