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文章

20110312天元宮賞櫻,落英繽紛-上


﹂我的生日願望:吉野櫻。

一邊吃吉野櫻一邊看櫻花,就是我的生日願望啊!所以,有願望有機會實現的時候,就要去做了!衝啊~~

坐深夜兩點的車,轉搭捷運和公車,七點多,我們就到淡水天元宮。

帶著一顆芭樂、一顆田中好吃包子、和一杯咖啡,真奢侈!


﹂第一次看到櫻花,超級開心的,粉紅色的一大片,真美!


﹂吉野櫻就是不一樣,樹型較開放、粉嫩,低垂,讓人目眩神迷,垂憐之心油然而生……


﹂瞧我開心的(後面的人潮洶湧)


﹂彷彿在夢境中……


﹂好同事,兩個人顏色很鮮明!


﹂只有這樣的角度才沒有人~哈哈!


﹂今天有大霧,我反而喜歡這樣,有濃濃的朦朧美。


﹂新接枝的櫻花。


﹂爬上二樓,櫻花更近了……


﹂落英繽紛。


﹂後面的遊客好多。


﹂綠傘如蓋。


﹂人真的很多!


﹂留下我的足跡。


﹂鮮嫩欲滴。


﹂好美,如癡如醉。


﹂同事不知道為甚麼還買了蘿蔔帶回溪州……

我這個同事很妙,超級會殺價,也替臉皮薄的我省了不少錢,增添許多旅行中的趣味。

有時候啊!因為yichan娃娃臉,常常被認為是國中生(我是覺得不像,高中生我還比較開心),所以同事就被認為是我的媽媽~噗~我只好努力的向老闆使眼色,卻還是常常發生,所以他常說跟我一起出遊很吃虧的。不過,我也不想當國中生咩~~

因為同事很節省,所以茶→自己帶;開水→自己帶;麵包包子早餐→自己帶,往往一天下來花不了什麼錢。所以這幾次的旅行都是小氣心靈富足路線!



﹂左上:天元宮買的泡菜,很讚一大包才50元。淡水阿給,共100元。


﹂看完櫻花,我們網淡水前進,這裡有許多特別的小店。


﹂雖然瘦,但是他是大胃王,剛吃飽又想吃,我常常被罵「沒用」,但是我卻比較胖,真不公平啊!

年紀大了之後,旅行的意義已經不是吃多少美食,而是在旅行中遇到的人、聽到的故事、和老闆聊天等等,開心的盛滿許多的能量,期待下一次再到同樣的地方在重逢。

之後,我們還到淡水北投去走走~六年級的孩子也將到那裡畢業旅行,羨慕啊!^^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