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
端午連假!這個夏天好熱血啊!高美溼地-上


﹂各位!我出獄了!!yayayaya~~(明明論文還沒有修改好啊!)





﹂不管了!先放鬆一下吧!夏天!多麼熱血啊!

首先,先到一中吃豆乳雞、趕場電影~oh~我朝思夢想的生活啊!







﹂隔天,菜市場的體驗,我超級喜歡菜市場的,許多的五感,尤其食物!喔~!如果可以帶學生去菜市場寫作文多好啊?!







﹂一盒盒的規律感~我的胃酸又分泌了~><




﹂菜市場真是一個可以撫慰人心的地方啊!




﹂醬菜也好吸引人啊!




﹂端午節一定要立蛋啊!你看看,夏天多熱啊!連蛋都流汗了~我可是立了很久才成功的!






﹂其實是桌上有個縫隙,哈哈~






﹂下午兩點多的路上都沒有人,天空好藍啊!





﹂這麼藍的天,怎麼可以窩在家裏呢?





﹂一定要跑出門玩的啊!說到玩,我最認真!




﹂將將~馬上就到清水了~




﹂廟旁有一家好吃的粉圓冰,這麼熱,一定要來一碗的啊!好想吃~




﹂天氣晴朗,怎麼拍都好漂亮!





﹂超級漂亮的景色,配上藍天!





﹂哈哈!是低!這次就是跟這位貼心的小孩出去玩的!←在fb上馬上約馬上走,我們是行動派!出去玩一點不用考慮的啦!





﹂你看看,就知道曬黑在我的人生中大概不知道排到哪去了,竟然穿短褲~哎唷~人生嘛~擁抱太陽多開心啊!




﹂不過呢,是說每次跟這位小孩出門,「迷路」是一定要的裝備!

好在我們在台灣,路上遇到的人都非常熱心又熱情,就這樣,我們大約迷路了兩個小時之後......








﹂迷路中~





﹂迷路中~




﹂雲還是很漂亮!

路上還玉到了兩位很可愛的大學生,我們問他的時候,他說:「ㄟ......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走這條路......不過我朋友說可以到......所以就走看看......我們是跟著車子來的......」

哈哈~鉅細靡遺的告訴我們心路歷程~

我們兩個就跟著他們後面,還看他們幫我們問路,超級感動的!

結果,他們竟然還來跟我們說因為機車會騎的比較快,怕我們跟不上,所以先來告訴我們路線~~~

台灣人,真的好可愛!><







﹂是低,到的時候就已經快六點了~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裡面有很多顆粽子!哈哈~






﹂好......感動喔!











﹂遠遠的,可以看見很多人「插」在水裡。











待續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