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文章 國語日報快樂讀報版

yichan上報囉!讀報教育實驗班教師專訪!(讀報、被採訪)(990823)


﹂謝謝淑婷專訪!

上報囉!因為暑假參加國語日報讀報實驗班成果發表,所以淑婷來專訪我,還為我寫了這麼長的一篇報導,真是受寵若驚啊!

其實,我覺得國語日報真的是一個慈善事業,免費提供我這麼多年的國語日報,讓我可以帶著孩子閱讀,在他們心中開出一朵朵的花朵,謝謝國語日報願意「投資」這群文化不利的孩子!

也因為這樣,所以今年暑假,我自願的參加成果發表,一方面也是希望我的悲慘經驗可以給一些正在谷底的老師激勵,讓他們可以相信未來仍然有陽光,

至於我的分享內容,要等一下,因為最近正在編寫新的作文講義,還有申請圖書經費、讀報實驗班申請等等,真的是忙得焦頭爛額,但是,我忙得很充實、很開心、很有成就感!^^

加油!yichan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