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文章

澎湖行4~望安七美,小島的完美ending


﹂最後一天,什麼?又要坐船?看我的臉就知道非常的無奈,都是為了昨天的一杯飲料,和迷路啊。

是啊,最後一天還要去兩個小島,七美和望安,所以,就忍耐一下吧!


﹂後面是玄武岩的解理。


﹂海上風光,咦?!這次好像比較不暈?


﹂瞪!誰說的?是強作鎮定啦!


﹂船上的廁所,嗯嗯,我只能說在船上上廁所是一個非常可怕的體驗。又搖、又晃的。黑黑的,我大概進去五分鐘才搞定,還好沒有大浪,哈!


﹂終於看到藍天啦!


﹂是的,這裡是七美。七美的七美人塚。


﹂終於,開心一點了,因為,這裡才是我所想像的小島嘛!


﹂瞧我開心的,走到哪裡都有海,這樣才是島啊!


﹂你看你看,看到這樣的景色,就覺得很開心吧!


﹂哈哈,頭髮就算亂了也沒有關係,因為,隨性啊!


﹂小台灣到囉!


﹂就是這裡,像嗎?


﹂要抓一下角度,沒關係,我不是為他來的,我是為了藍天白雲。


﹂浪漫的雙心石滬。


﹂石滬是以前澎湖的人為了多捕捉些漁獲,利用漲退潮的原理,將魚兒留在石滬中。沒想到這樣的石滬現在竟然變成浪漫的表徵。


﹂後面是七美的燈塔。


﹂是的,又要坐船了。

其實,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到澎湖的話,我會希望多在小島上停留一下子,因為小島實在太好玩,光是發呆、騎摩托車亂晃,就可以滿足我了。


﹂到了望安。第一件事,吃個小管滷肉飯(←雖然很奇怪,但是很好吃!)


﹂有小管、花椰菜、小魚干(←有豐富的胺基酸),超級好吃的!海味十足的一餐!


﹂早午餐?


﹂出來玩,就是要吃得開心啊!什麼?減重?先放在腦後吧?!


﹂海菜湯。


﹂望安上的花宅。


﹂咾咕石。


﹂在望安上,最開心的就是一片漂亮的沙灘。整片都沒有人!


﹂細細的白沙,好漂亮!


﹂浪花一朵朵~


﹂噗~我曬的好黑啊!


﹂好喜歡這樣的畫面,可以的話,在這裡追逐一下午,一定很棒!


﹂留下的腳印。


﹂好開心!為了這片沙灘,我願意再去一次,噗,不過請先扣掉水上活動吉貝的行程。


﹂拍了好多照片,玩了沙、玩了水,才終於願意心甘情願的回家。


﹂仙人掌冰淇淋,易家的比較好吃。


﹂掰掰囉!望安!


﹂下次再來看你喔!

 
﹂下船囉!還好今天風平浪靜的。

 
﹂所以下船才笑得出來。

 
 
﹂看照片才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件洋裝ㄟ,過不久又去買一件同樣式的,只是顏色不同。我妹已經每天都在喊:「你怎麼每天都穿一樣的啊?!」

 
﹂到了澎湖,離飛機還有些時間,去到處晃晃吧!這裡是潘安邦故居。就是「澎湖灣」的主唱者。

 
﹂其實還有張雨生故居,所以兩個人是鄰居?

 

﹂阿豹香腸攤。來吃看看吧!

﹂你看你看,人好多喔!

 
﹂還不錯,香腸很香,不過其他普普,只是為了要喝一晚熱湯。

 
﹂好吃的香腸特寫。

 
﹂其實,我是騎腳踏車去的,哈哈,騙人的,不過話說回來,我對於騎腳踏車環島是一點興趣都沒有,一小段我還可以接受,鐵人三項啊?!饒了我吧!

 
﹂我發現啊,只要是有吃的,我都會笑得特別燦爛ㄟ!難怪我爸媽都說我很好養,只要有吃的,我就會開心。吃得下,隨便睡得著,我很感恩我是一個簡單幸福的人啊!

 
﹂外出青菜吃得少,來一杯葡萄可爾必思。好好喝,可惜很貴!

    

就這樣,我的澎湖之行結束了。

其實,雖然這次的澎湖之行很貴(total8000元含吃等等)、水上活動很難玩、旅程中一直吵架、暈船、下雨等等,但是,我還是很慶幸我有去。

與其在家裏發呆,不如想去就背著包包出發,看了許多的美景,我想,我會永遠記得那年夏天淋著雨的澎湖之旅。

也謝謝澎湖的小島、藍天、白雲、小管、海浪、沙灘、檸檬汁、可爾必思、牛雜湯帶給我的回憶,讓我回來繼續有動力可以繼續出發,謝謝你,澎湖!我們下次有緣再見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