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

秘密旅行-8


└拍完漂亮又香的紫滕之後,終於要去走步道了~~

吃飽飽,靜待晚上的晚餐啊!






└走過橋,看見溪水潺潺,心情大好!





└空氣、水、山,讓人忘掉一切的煩憂。我愛山~




└有時候看看山,就覺得沒有什麼過不去的,一切只是自尋煩惱罷了~





└是的,又是桌布一張。這張取景的好,似乎還可以聽見流水聲。









└180度的取景來囉!





└雖然上面有點小失敗,但是還是覺得好想回到那裡啊!




└沒有污染、名和利等,與我何干?




└想必秋天來臨時,一片楓紅一定也很漂亮。




└往桃山瀑布的路上,我喜歡溪頭的步道,也喜歡這裡的針葉,尤其跟某人一起,話都說不完,一下子就到了,哈哈~


└很有小磨菇味道的涼亭。





└小柵欄也小巧可愛。





└邊坡上的樹長得超可愛的。





└這個是......傳說中的失敗長腳照嗎?


└各位觀眾,這個才是正宗長腳照啦!





└遮住一點點,有沒有覺得腳更長了呢?





└好吧!這張免強有進步。哈哈~


└這張更厲害,如果再更瘦一點就更好了~~






└我說,我要跑這邊~




└結果阿呆娟竟然跑另一邊,實在呆的可愛啊~~




└一路上風景宜人,我也聽了不少愛提娟以前的故事~




└新相機還不會用近拍模式~





└看得出裡面有一隻小動物嗎?艾提娟眼睛超厲害的!









└這樣總算明顯了吧?






└瀑布終於到了~


└艾提娟還說了一個涼亭的笑話,害我嚇一跳,以為還很遠~









└枯水期~




└又是請專業的幫我們拍,真幸運啊!不過喔,拿大砲的不一定專業,這是我的感想。

這張還不錯啦!你看臉瘦瘦的~



└這張多歡樂啊!雖然我們沒有再爬上去,但是一路上也享受不少美景,雖然隔天媽媽說這樣而已,但是旅途中沒有白看的風景,我還是很喜歡這一段,一邊說話(這趟旅程哪裡沒有說話戲碼的,妳說阿~~),一邊看風景,啊~人生一大享受啊~~~

所以我喜歡的旅程是:要走路、最後有故事、搭配大自然~


人生,有好多的旅程等我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