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

秘密旅行-6


﹂這個是......粉紅色的花!




﹂好惹人疼愛啊!





﹂媽啊!隨便拍都好漂亮,我是專業攝影師!




﹂這張照片叫:夢裡尋他千百度。






﹂哇!我這張相親照是美女ㄟ!羞~美娟的洞洞拍照法!




﹂人比花嬌,眼睛比花小!哈哈!





﹂娟娟洞洞照!





﹂可愛的勒!哈哈!可愛!~




﹂開閃光比較不自然!(那你還放!欠揍!)哎唷~可以當紀念嘛~




﹂洞洞照真的不錯,皮膚超好的!




﹂在大自然裡,真的好開心啊!




﹂在洞裡,真的感覺花好多~









﹂在這裡,好幸福!





﹂我們也是一朵朵梨花,要好好生活喔!





﹂後面有小情侶正在拍照~




﹂有人說,我們也來拍個憂鬱照好了!





﹂噗~根本是阿呆照嘛!





﹂還是正常的可愛!




﹂我喜歡我的表情,好幸福!




﹂這個呆的很可愛!




﹂是的,我接下來要走氣質路線!





﹂天啊!真漂亮!我連整理照片都嘆好多氣!太棒了!想到七月來要再去一次就好開心啊!




﹂武陵!我愛你啊!









﹂怎麼辦,有好多張桌面照,但是我只有一台電腦ㄟ?






﹂下一集預告:我們要去瀑布囉!敬請期待!


武陵,好棒;跟好棒的人去,更棒!^^


寫遊記,也好幸福喔!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