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

辰老師的阿呆事一二

--------------其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放學的時候,
因為改作業改得太氣憤(為什麼回家的作業水準都錯很多ㄌㄟ?)
結果沒有注意到時間,
往一樓的鐵門就降下來了,
嗚嗚~~我被鎖在二樓了!!!
於是馬上丟下家當一個箭步往教室衝去打辦公室的電話......
「怎麼沒人接?」著急的汗珠滴下聲......

往一樓看去,
雖然挑高大約只有3公尺,
但是跳下去應該也會骨折吧?
唉......
不然就待在教室,明天再衝回去換衣服,
躺在地墊上,也可以孤獨的度過一夜吧?

就在我腦中已經想過許多想法的時候,
還好亮老師下來了,
呼!一個箭步就把鐵門打開,
哇!好帥喔!
(心裡的OS:就算辰老師知道哪裡開說不定也開不了呢?)
不過已經一身冷汗了......

---------------其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辰老師現在星期二都會固定去中師進修部上楊裕貿老師的課,
(超級實用的!強烈推薦!)

於是乎,每星期二辰老師就要趕著火車從彰化到台中,
再坐車去中師進修部。
就在今天,
當辰老師帶著好吃的爌肉便當和一堆家當搭火車時,
「咦?這班復興號可以坐ㄟ?」
搭上車之後,便當下肚了,
就開始呼呼大睡了﹝真的有呼呼喔!﹞,
等到我睡醒之後,
「龍崗?這是哪裡啊?」
問了同學之後......原來是「龍井」!
而且沒錯!我搭到海線的班次了!
難怪跟平常的景觀看來都不相同。


第一個念頭:大笑三分鐘!我怎麼這麼迷糊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

唉!平常還一直念學生迷迷糊糊,
其實這也不能怪他們的啊!
連忙下車、換車,
到達上課地點的時候也都已經遲到半小時了,
唉!誰叫我這麼好睡?
唯一的收穫就是:彰化、追分、龍井、沙鹿海線一日遊~~~
呵呵,平常人很難像我這樣坐錯兩次吧!集三次不知道有沒有送列車長照片一張?



p.s.~~^^~~催文的人等明天囉!照片沒有帶回來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